そばにいるね

在一个人的世界过着两个人的生活.
我只是发给我自己看的

上个月绩效出来 意外地发现自己居然有三单95539表扬 原来这个世界上不止都是帮了忙会反咬一口那种旅客 也会有善意满满的温暖在等着你


来的每一批新乘都喜欢学武汉话喊我的名字🙈🙈她们说我名字用武汉话说起来好好玩🤣


这个星期是在对组攒的第四个班了 在她们把欠我一屁股债还清以前我要立个flag:近半年我都不会再去对组上班了🤞


跟PP坐两边前台 她不停的对讲问我航班登了没 我说没到点没登没登 她又非要各种唧唧歪歪 我也不耐烦的回既然你不相信我那就自己去问验票口啊 然后对讲里LY的声音传来:XX 请注意你的态度...what the fuccck!🙄🙄


有次看到一个年轻男生想请他帮忙扫个问卷二维码 为了不那么尴尬我的开场白是:请问您对我们这边有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想提出来的? 我很明显看到他狡黠地笑了下 然后昂起头来一本正经地跟我说:没有啊,我觉得都挺好的。 此时我的内心是.......一不做二不休于是我也没忍住把心里话讲了出来 我说:你这么讲我后面的话还怎么接下去呢  可能他没料到我会如此心直口快吧 可能他比我刚刚更无语吧😂😂然后我俩不约而同都笑了再然后他在意见那一栏的时候主动看了我的姓名牌添上了我的名字🙈


很荣幸的是在见证历史性一刻的同时也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 T3转场、伦敦首航到今天的787驻场首航 相信以后这样的时刻还会更多更多~~

评论
©そばにいるね | Powered by LOFTER